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拙愚斋主人的博客(唐琅书道馆)

巧拙相生何曾异,智愚明辨不见形。勿以聪明执偏见,也能愚直见真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09月27日  

2014-09-27 23:50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篇三:晨雾


    清晨,我刚走出家门,一看,下雾了。
    大雾把整个世界严严实实地笼罩着。人们好像被雾托起了身体,悬在半空中,进入仙境一般,产生种种神秘的感觉。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,却只能听见说话声,脚步声和车铃声,只有走近了才能看见人们的脸庞;再仔细一看,一定会大笑起来,行人的头发、眉毛、胡子上都挂着晶莹的水珠,样子十分有趣。雾一会儿分散,一会儿聚拢,一会儿徐徐升腾,一会儿滚滚向前。它变化莫测、千姿百态,就连最有才华的画家也画不出来。
    雾,不像大雪那样壮观,也不像小雨那样缠绵,而是温柔得像一位慈母。她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面颊,给我们一种湿润清凉的感觉,令人精神为之一振。雾,从来不打扮自己,身上没有一朵花,一道彩纹,也没有一丝芬芳,而是以自己乳白色的本色弥慢于天地之间,会使人感到无际无涯的雄浑。我仿佛觉得自己好像也是一团雾,正同伙伴们一起在天空中飘来飘来去,嬉戏打闹。
    不一会,雾渐渐消失了。太阳也渐渐地露出了笑脸,它在残留的薄雾中显得睡意朦胧,敢厚可爱!
    啊,秋天的雾是那样的美丽,是那样的神秘。


篇四:晨雾


    早上,我透过窗户往外看。啊!起雾了,外面浓雾弥漫,一片苍茫。
    我走在大路上,仔细观赏着这白茫茫的大雾。近处的花草树木,远处的楼房在雾中若隐若现;阳光一点儿也不耀眼,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看不清他们的面孔,只听到杂碎的脚步声和自行车的铃声。
    我忽然觉得自己也在仙境中漫游,在我的眼前不时的飘来了一阵阵轻纱似的雾。我伸手去抓雾,让我抓到了,可是又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了。雾像一位化妆师,把我的黑黑的头发也染成了一缕缕银丝。
    过一会儿雾小了,大地脱下绒衣穿上了轻纱,大树已经露出它那婀娜的身姿。太阳出来了,放出了耀眼的光芒。
    刹那间,我又置身在明亮清晰的世界。


篇五:晨雾


  清晨,我推开门向远眺望,咦!那一座座青山呢!那一块块稻田呢!整个城镇浸泡在这乳白色的浓雾里。
  走到街上,突然雾向我使来把我围住,顿时我的眉毛挂着一颗颗小水晶。远处那明亮的街灯,已经变成小圆点。一台天平称浮现在眼前,走近一看是一位老人挑着担。街边那一棵棵健壮的树,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。那群山之间的雾,时而聚合,形成一片乳白色的雾海;时而散开,像一朵天山雪莲在空中盛开了。
  我爱这乳白色的晨雾。她多么的壮观!


篇六:晨雾

    清晨我去晨练,一出门 ,就看到了晨雾。  
  晨雾轻飘飘的浮在半空中,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。我不由自主地想把它抓起来,带回家。可却怎么也抓不到,摸不着。  
  太阳升起来了,雾渐渐的散去了,那挂在草叶间如珍珠一般的露珠也慢慢的消失了,一点影子也找不到了。我更喜欢现在的小草,现在的小草更加精神抖擞,因为他们喝了晨露的琼浆。他们笑嘻嘻的迎着一丝丝阳光的抚慰,努力的保留着大地中属于自己的最后一抹绿意。  
  这时,金黄色的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和地上蒲公英的花种一起,好似天上的繁星朵朵,让我仿佛以为自己驻足于宇宙之间。  
  忽然,一阵风刮来,把绿色、黄色的树叶从树妈妈的身上拉了下来。这五颜六色的树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,一会儿打个圈,一会儿又被刮到天空上打打闹闹;不管他们怎样调皮,最终他们还是会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。他们就是这样说着、闹着、笑着、叫着,像一个个顽皮的小娃娃,从这里到哪里,到哪里……  
  我爱极了秋天,爱她轻纱一般的雾,爱她珍珠一般的露珠,更爱她怀抱里顽皮的落叶。 


篇七:晨雾


    今天我早晨起床以后,站在窗前一眼望去,啊!好大的雾呀!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。我连忙背起书包上学去。
    当我走在宽阔的马路上的时候,天灰蒙蒙的,地湿漉漉的,整个大地笼罩在晨雾之中。只见汽车亮起了灯,像一只只眼睛望着我,那些穿着各色风衣起骑着自行车的阿姨们在雾中穿行,真像是仙女们乘着白云下凡来了。
    雾,就像乳白色的牛奶一样,把我团团围住。不一会儿,到了工人文化宫,我的睫毛上挂满了小小的水晶花,脸上也湿乎乎的。我用舌头尝了一下,原来雾没有味道,跟普通水的味道一样。晨雾像大海的波涛一样,一阵一阵向城区扑来。瞬间,街道两旁的广告牌看不清了,没有熄灭的路灯只能见到一个小亮点,一切景物都被晨雾吞灭了。
    等我走到了学校,太阳露出了半个脸蛋,通红通红的。雾渐渐地散了。不一会儿,整个太阳在东方出现了,光芒照射着大地,照射着马路旁的高楼大厦,照射着我们美丽的学校,照射在我们的脸庞上……
    啊!早晨的雾多么壮观!多么美丽!


篇八:晨雾


    清晨,推开窗户,满眼的朦朦胧胧,原来下雾了。雾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,用一层薄薄的白纱笼罩了大地。
    远远望去,高楼大厦如同琼楼仙阁一般若隐若现。在雾中,有点儿“不识庐山真面目”的感觉,仿佛自己像仙人一样行走在云雾间。
    渐渐地,太阳升起来了,和往常不一样,它开始并没有释放出耀眼的光芒,而是躲藏在云雾里。过了好一阵子,它才慢腾腾地冲破云雾,展现出耀眼的光芒。
    雾渐渐散去。这时,我发现草叶上、花朵上闪烁着一颗颗晶亮的露珠,仿佛是天上的星星撒落在草地上,一闪一闪的,这也许是雾这位神奇的魔术师留给我们的礼物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